橘雅

【原乙】假如你成了众人白月光(4)

ooc预警

私设如山

内含艾尔海森/提纳里/赛诺/卡维

指路(3) 

-

“哟,我们的大书记官可算是来了。”


那双冰冷的绿眸看向你,“找卡维?”


你站起身有些没想到,“对,先生你怎么知道?”


同时做出个“请”的姿势,向他解释,“看你还没来就与他们玩了几局。”


“出来时偶然听到了。”


他自然地坐下,金发男子很惊讶,“小姐找我有事?”


你对他说明来意。


“还有,我叫玛尔淑罗。”


自从坐下就一直沉默的艾尔海森抬头看了你一眼。


卡维意外好说话的同意,很热情地做起介绍。


“我叫卡维,翘二郎腿跟大爷似的这位叫艾尔海森,巡林官提纳里,还有纪风官赛诺。”


“地图我还真在无聊的时候画过,不过被我放家里了,打完牌我带你去我家取吧?”


“小姐,你确定要用他画的地图?他画的准确性可是有待考量。”


“而且,是我家。”


艾尔海森低头整理手中的牌,忽然冒出一句。


卡维听了这话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一下子就炸了,“我的画有待考量?你怕不是在开玩笑呢?还有什么叫你家?那明明是我们一起赢得的奖品,要不是我已经有住处了……”


却遭到他的无情拆穿,“不还是被无良商家给骗了?”


“人嘛,难免有疏忽的时候。”


提纳里赶忙圆场。


艾尔海森又来扎心一句,“傻。”


“你!艾尔海森请你尊重一下你的学长好吗?”


你看着他们俩拌嘴,竟然觉得有些兴奋。


艾尔海森的语气好宠溺啊,他们两个还住一起欸,啊啊啊,好激动是怎么回事?


咳咳,这就是磕CP的快乐啊哈哈哈


正脑补着,就感受到股强烈的目光,透过在“打情骂俏”的二人看去,刚好与提纳里来了个深情对视。


不动声色地走过去,“怎么啦?”


“我记得赛诺好像有地图,你问问他吧。”


真是个小天使啊。


你越来越喜欢这只小狐狸了。


露出个极为真诚的笑,“谢谢提纳里先生!”


“不用这么疏忽的。别叫先生了。”


你思酌了一下,想到了什么,笑得恶劣,“那我叫你什么?提提?纳纳?里里?”


“噗嗤。”


提纳里身旁银发赤瞳的少年没忍住笑出了声,还虾仁猪心地给了个挺中肯的建议,“我觉得提提挺好听的。”


“那就叫你提提吧,好吗?”


小狐狸轻轻点头,看样子很是害羞。


忽然想起来一直被忽视的散兵,你猛的回头,不出所料,他不在了。


心底闪过一丝丝愧疚,但也没多少,你生来如此,在情感上比一般人淡漠。


这也有点好处,毕竟没有道德就不会被绑架。


对着赛诺提出了请求,虽是冷冰冰的表情但却意外的好说话。


“行。”


“看那二位的样子这牌也打不成了,不如现在就出发?”


尽管你很想近距离磕cp,但还是地图重要,你跟上二人步伐。


走着走着,赛诺突兀地咳了两声,“路途无聊,我给你们讲个笑话吧。”


你倒是没想到看起来这么严肃的大纪风官这么有幽默细胞,极为感兴趣地回道,“好啊好啊。”


丝毫没注意提纳里一言难尽的表情。


“从前有两个人一起骑马,前面有一个悬崖,其中一个说:‘你快勒马’另一个人说:‘我快乐啊’那个人急了,‘你快勒你马!’。”


“哈哈哈哈,第一个人说话发音不标准啊。”


你刚说完,赛诺和提纳里两人纷纷震惊的看着你。


“你听懂他讲的笑话了?”


“你居然听懂我的意思了?!”


二人异口同声。


啊这……为什么我不能懂呢?你想。


还是点点头,“当然听懂了啊。”


赛诺一副相见恨晚的表情,不再似刚才冷漠,“那我再给你讲个压箱底的冷笑话吧。”


“你不能对怕狗的人说‘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


你很配合,“为啥啊?”


他给你一个“上道”的眼神,“因为他会以为完整的句子是‘生活不止眼前的狗,且还有满大街的狗’。”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断句绝了啊。”


“你又听懂了?!”


提纳里比刚刚还要吃惊。


还没等你给出肯定的答复,赛诺凑过来问,“怎么样?你觉得好笑吗?”


笑话不好笑那还能叫笑话吗?


“当然——”


你适当的转折让赛诺生起了些许紧张。


“很好笑。”


他非常激动,除了纳西妲以外居然还有人能听懂他的冷笑话,可表面上却看不出什么太大的情感波动。


提纳里浅笑的看着走在前面的二人,感慨,真是个有趣的人啊。


-


这章纯纯搞笑当个番外看吧哈哈哈( ̄y▽ ̄)~*捂嘴偷笑






评论(65)

热度(32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