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雅

【达达利亚&你】用白莲花人设攻略他们

内含  公子/富人

你≠荧/空≠旅行者

ooc预警

私设如山

发疯产物

你的人设:体弱多病但超级有钱的璃月富商之女


-


往生堂又来了位客卿,堂主胡桃喜欢极了,小姑娘长得惹人怜爱,只可惜她体弱多病,父亲家财万贯又极为疼爱这唯一的女儿,倒贴钱给往生堂置办物件,只求宝贝女儿过得舒坦。


至于为什么好好的千金大小姐不做来外面受苦,连姑娘的父亲也不清楚。


没错,你就是那个莫名其妙的娇小姐。


/达达利亚/


「恶龙骑士也能保护公主」


你已在往生堂待了两日,与这里的所有人都差不多打了个招呼,却不见那号称钟离提款机的达达利亚先生。


整日坐在这里实在无聊,你缠着胡桃想让她带你出去玩,可她又实在太忙,便托钟离带你出去逛逛。


老爷子领着你到说书的地方斗鸟品茗,好不惬意。


听得正入迷时,一人在你身旁的空位坐下。


侧头一看,正是你心心念念的达达利亚。


他脸上带着一丝笑意,朝你点头示意,你亦对他报之以笑。


可下一秒,喉咙便传来阵阵痒意,接着,不停的咳嗽声就入了达达利亚的耳朵。


他看了眼身旁显得有些娇弱的女生,瞧着你因为咳嗽而微微泛红的脸颊,不自觉皱起眉。


他一向都对弱者没什么好感,但对你,好像没有那么反感。


真是奇怪。


你略带歉意地对他说道:“我自幼如此,很抱歉扫了你们二位的雅兴。”


钟离只是淡淡摇头,“无事,此乃人之常情。”


你心中一暖,缓缓露出了淡淡笑靥。


目光淡淡略过达达利亚,笑意一顿,又慌乱低头,好似见到了什么吃人的猛兽。


公子的眉皱得更深了,他就这么吓人?果真只是个弱者。


“呵。”


他冷笑一声,余光却瞥见你的身子好像又抖了抖。


璃月的小姐都这么娇娇弱弱的吗?


他不知道的是,你抖身子只是因为见到了一直都想见的达达利亚太激动了为了忍住不笑才产生的抖动。


之后公子几乎每天都会来往生堂,可你们却从没说过一句话。


“钟离先生,你可知达达利亚先生有什么喜欢的东西吗?”


又怕他觉得奇怪,你还加上了句,“因为想和他做朋友。”


“那般崇尚武力的人,应当会喜欢些趁手的武器。”


钟离先生总是对朋友如此慷慨(摩拉除外),你想他道谢后就准备前往璃月最好的铁匠铺。


“你在干什么?”


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达达利亚也看到了你眼中一闪而过的防备与无措。


“那个……锻,锻造武器……”


达达利亚眼眸微眯,带着连自己都没有察觉出的吃味,“武器?小姐你可不像拿的起武器的样子。”


有种怪异的情绪萦绕心头,她是要给别的男人锻造武器吗?公子心里郁闷的想。


被他有点轻蔑的语气心里弄得有些难受,从小到大,你一直被这种声音环绕,想反驳,可别人句句属实,自己只能选择承受。


你很讨厌这样无能为力的感觉。


“你,你管不着。”


尽管你已经用最冲的语气对他说话,可天生拥有一副温吞嗓音的你的话听起来还是温温柔柔的,只不过比平时大声了些。


达达利亚却听出了你的委屈,他似乎也意识到自己说话的语气不太好,于是低下身子想向你道歉。


却见你的眼圈红红的,像只兔子。


嗯,还是只气鼓鼓的娇气兔子。


“抱歉,我刚刚说话太冲了。”


他说得很恳切,可你那像被水洗涤过的清澈眼睛听到这话后只抬头看了他一眼,就匆匆绕过他离开。


自那日后,每当达达利亚来往生堂,就一定见不到你的身影,任何人都能看出来你是有意躲着他。


在对胡桃的再三追问下,公子终于知道了你可能出现的地方。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迫切的想知道你在哪,迫切的想见你。


只知道从前自己只要来到这就可以看见兔子似的你,虽然怕自己,可却又忍不住偷瞄他一眼,倒是说不出的可爱。


一想到那湿漉漉亮晶晶的漂亮眸子不在,达达利亚就觉得烦闷难忍。


再次见到你时,你正被一群小孩子簇拥着,脸上依旧是初见般淡淡的笑,好似一池清水,文弱中透出的弱柳扶风带着几分娇态。


不惊艳,却美得恰到好处。


心脏突然猛烈跳动出只有战斗兴奋时才会有的频率。


攸的露出个极具少年感的笑,朝你走去。


“小姐。”


你垂着头,“先…先生,你……有什么事?”


达达利亚颇为绅士风度地微微降下身子,与你视线相平,“上次的事,真的很抱歉,”节节分明的修长手指握住你的手,放在了他的胸口处。


“我当时觉得,你可能会把武器送给别人,如果那人是个男人,我一想到这,心里就不舒服,对你说话语气重了,是我的错,你就当我那天是个吃醋了的小家子气男生吧。”


你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吃醋?”


他离你很近,不仔细看甚至有种拥抱的错觉。


另一只手玩起了你的一绺头发,因说话喷发的热气惹的你耳朵发烫。


“嗯。”


“我说——”


你终于与他对视。


“请允许我追求你吧,小姐。”


说完在你手背落下一吻。


所谓强者,不止是武艺高强,内心强大也同样吸引人。


或许他就是这样着了你的道。


不过现在都不重要了。


做我污浊血液的唯一纯白吧。

-


先放个富人预告:


/潘塔罗涅/


「做我的金丝雀吧,或者说,性奴禁脔?」


-

算了,摊牌了,我不装了,我是变态[狗头]

个人认为达达利亚很具少年气,所以他的爱应该是赤忱而热烈的,喜欢一个人的话应该会大胆说出来,不要求你会答应我,但你必须得知道。

可能我理解的不是特别准确,ooc勿喷[拜托]




评论(9)

热度(15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